院系风采
院系风采
位置: 院系风采
[成果]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多位教师发表学习阐释二十大精神笔谈文章
发布时间:2023-01-06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邀请多个学科的专业教师,围绕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高水平对外开放、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统筹发展和安全等方面,撰文阐述高质量发展为何是实现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如何以高质量发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

《经济研究参考》在“北京师范大学专家学者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笔谈”专题版块连续刊发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四位教师署名文章:

  1. 赵春明:《进一步推进RCEP建设 培育全球发展新动能》;
  2. 高明华:《如何理解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做强做优做大》;
  3. 李  锐:《以二十大报告为指引 全面夯实粮食安全根基》;
  4. 许志星:《加强科技创新管理人才建设 优化高质量发展的   人才环境》。

《北京师范大学校报》也于近两期刊发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青年教师学习阐释二十大精神笔谈文章:

1、杨丹:《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将优秀传统文化谱写于审计教育教学之中》;

2、郭垍:《中国社会经济史里的思政要素——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