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位置: 科研动态
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戚聿东教授参加李克强总理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1-08     浏览次数:

11月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到市场监管总局考察,并主持召开发展壮大市场主体工作座谈会。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院长戚聿东教授作为专家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场监管总局主要负责人作了汇报,全国工商联、个体劳动者协会、物美公司、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等单位负责人或专家发了言。李克强总理指出,近年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坚持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把培育壮大市场主体作为深化“放管服”改革、创新实施宏观调控的重要着力点,市场主体成倍增加。面对复杂严峻的国内外环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要求,继续做好“六保”工作特别是前“三保”,推进改革开放,做好跨周期调节,努力爬坡过坎,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实现行稳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