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检通知
[文科]关于报送北师大自主科研基金(文科)进展报告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11-24     浏览次数:

 

文科各单位:
根据相关文件要求,现正式启动2013年度自主科研基金进展报告填报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进展报告要求
本次提交进展报告的项目范围包括2013年度自主科研基金新教师项目和一般项目,请项目负责人自本通知附件下载《进展报告》,逐项认真填写。
《进展报告》应涵盖2013111日至20141031日取得的科研进展情况。
为便于审核和成果统计,成果应以北京师范大学为第一单位,发表论文首页、成果标注页,出版著作的首页、版权页及成果标注页,获奖证书复印件、咨询报告采纳证明及其他成果证明材料应与《进展报告》装订在一起,附件请按照成果表中顺序排列。
注意:未按照要求进行成果标注、未提供标注证明材料的不计入成果,请勿填报在《进展报告》中。
二、报送要求
请各单位将纸版《进展报告》一式一份2014121917点之前统一报送社科处(主楼A203)。
电子版报告(含已发表论文全文、证明材料扫描件等)由所在单位统一打包发送至xlming1120@bnu.edu.cn请以单位名称命名
《报告》中经费决算表请至财经处(211房间)完成签章,《报告》末页院系所意见、签字、公章等由所在单位完成。
       

人员名单单独通知院系科研秘书)
 联系人:徐利明 电话:58804029
 
                                                                                                        社会科学处
                                                                                                    20141124
 附件:《进展报告》模板(以往版本均不接收)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