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检通知
[文科]关于做好2015年度学校社科统计年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1-05     浏览次数:

 

校内各单位:

2015年度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科技/社科统计年报工作要求(京教办函[2015]581号),我校2015年度社科统计工作正式开展,为做好我校2015年度人文社科研究统计年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统计范围201511日—20151231

12015年发表的论文

22015年出版的各类著作教材

32015年完成的研究咨询报告

42015年举办、参加的学术会议

本次各项数据将通过学校“科研管理信息系统”(以下简称“系统”)填报,在填报成果时,请同时上传电子版证明文件,如PDF文件、电子扫描件、照片等,证明文件必须包含实际出版信息,被采纳的研究咨询报告必须上传采纳证明电子版,以便审核。本次科研成果统计工作将与我校下一年度文科科研业绩津贴奖励工作结合,审核通过的成果将作为各单位津贴测算依据。因此请各单位做好组织工作,务必通知每一位老师,填报准确完整的科研成果信息。

 统登录地址为:

http://keyan.bnu.edu.cn/

使用登陆我校信息门户的帐号、密码登陆科研管理系统,按照要求填报成果。

填报的成果如果是我校两位或以上教师合作完成的,只由第一作者填报,其他作者不需重复填报。

填报成果时,如成果依托项目,请务必选择正确的项目来源,并添加成果所属项目信息。其中,全国教育科学项目分国家级和教育部级,请根据立项的项目级别分别选择国家社科基金单列学科项目全国教育科学规划(教育部)项目

填报论文时,论文类型请根据发表出版物的类型正确选择,如发表在报纸、其他正式期刊(非学术期刊)的文章选择报刊;发表在著作中的文章,如前言序言等均选择其他

各单位科研秘书需对各单位数据进行认真审核,确保数据真实准确。

学术交流情况需在系统中填报2015年度主办学术会议及人文、社会科学学术交流情况表

报送要求

数据汇总后,请各单位对申报数据认真审核,并从系统中导出“汇总表”(Excel格式),并将加盖公章的“汇总表”打印稿(一份,仅打印成果名称、类型、所属院系/部门、第一作者姓名、发表刊物名称等列即可)、主办学术会议清单、学术交流汇总表(各一份)报送社科处。

请各单位务必于2016115日(周五)前将需报送的材料加盖院系公章后报送社科处。填报时如有问题,可咨询院系所科研秘书或社科处,技术问题可咨询网络中心。

社科处电话:徐利明  58804029           

网络中心电话:李春晓 588069038021

E-mailxlming1120@bnu.edu.cn

                                                                                                                                           社会科学处
                                                                                                                                      2016年01月05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