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项通知
[文科]关于教育部2008年度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入选者结题验收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05-23     浏览次数:

 

老师:

根据教育部《关于教育部2008年度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入选者结题验收的通知》(教技司便[2012]122号),2008年度的入选者资助期已经结束,为掌握项目的完成情况,了解入选者资助期内所取得的进展,进一步完善该人才计划的实施、管理,现就2008年度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入选者结题验收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验收方式

验收均采用集中会议汇报的方式,在5月-7月间择期进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二、验收程序和时间

1. 入选者按照要求填写《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总结报告》(以下简称“总结报告”)和《入选者工作总结》(以下简称“工作总结”),《总结报告》中“经费决算表”一栏,必须根据财经处出具的经费支出情况填写,并由财经处财务、审计负责人签字盖章。入选者将填写好的《总结报告》、《工作总结》纸质版、电子版以及相关附件材料于6月8日前报送社科处。

2. 我处将按照教育部要求择期聘请相关专家组织召开结题验收会议,验收会分入选者汇报、专家提问和专家组评议3个步骤进行。汇报内容主要围绕研究工作进展、所取得标志性成果、人才培养和团队建设、开展交流合作的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时间一般为15-20分钟。

3.专家组根据验收情况填写《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结题验收意见书》,其中每位专家须针对每位汇报人填写《项目验收评议表》,专家组长代表专家组针对每位汇报人填写《项目验收结论表》。

 

联系人: 吴慧涵

电  话: 58807911

E-mail: wuhh@bnu.edu.cn

地  址:主楼A203

 

 

社科处

2012年5月21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