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项通知
[文科]关于进一步做好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清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3-27     浏览次数:

校内相关单位:

按照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关于进一步做好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清理工作的通知》要求,为提高项目完成效率,从2018年开始,将进一步加大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含重点项目)和青年项目的清理力度。

清理工作具体安排如下:2012年立项的项目清理期限为2018930日,2013年立项的项目清理期限为2019531日,2014年立项的项目清理期限为20191231日。项目负责人务必在相应日期之前将结项材料提交至社科处,经审核后报送至在京委托管理机构。个别难度较大的基础研究项目可以在清理期限之前申请延期,但须如实说明延期原因、项目进展情况和阶段性成果发表情况等,并承诺完成时间。规划办将对未按时提交结项材料或延期申请的项目一律作终止处理。

请各单位及时通知并督促每一个项目负责人,引导项目承担者发扬优良学风,集中精力认真对待课题研究,按期拿出高质量成果。

联系人:江雪婷  电话:58804911  邮箱:jxt@bnu.edu.cn

附件:

1. 2012-2014立项国社科年度项目、青年项目清理名单

2.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结项表格及注意事项

                                       社会科学处  

2018327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