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位置: 科研动态
[新闻]科研院党支部赴首都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7     浏览次数:

        2021年6月11日下午,科研院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赴首都博物馆参观《伟大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展》。

        科研院党支部党员和优秀群众代表沿着“东方破晓”“星火燎原”“中流砥柱”“夺取胜利”布展路线,近距离现场学习《共产党宣言》最早的全译本、八七会议的会议记录、《(共产党人)》发刊词、开国大典上使用的礼炮等等图片、照片和实物展品在内的280组件展品,通过回顾党的光辉历史、重温党的伟大征程,更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从建党到建立新中国的革命历程,集体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课。大家一致认为,要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从党的百年奋进历程中汲取精神和力量,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将学习成果转化到日常工作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