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地合作
校地合作
我校与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签署教育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04-06     浏览次数:

2019年7月23日,北京师范大学与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在南宁签署教育合作协议。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席陈武、北京师范大学校长董奇共同见证签约。自治区副主席黄俊华、秘书长黄洲、副秘书长唐宁、教育厅厅长唐咸仅、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厅长李宁波,百色市市长周异决,北师大党委副书记李晓兵,以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签约仪式。签约前,陈武会见了董奇一行。

 

1563898272583058250.jpg

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席陈武(右)与北京师范大学校长董奇(左)

 

 

陈武介绍了自治区教育发展现状、区位特点、历史成因,感谢北师大长期以来对自治区教育发展所做出的重要贡献,特别是为自治区输送了一批以黄文秀同志为代表的优秀选调生。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区校合作,优势互补、资源共享,通过教育扶贫造福更多自治区人民。

 

董奇表示,北师大与自治区在基础教育、科学研究、环境保护、人才培养等方面始终保持着紧密合作关系,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合作协议签署后,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学生就业、教育科研、干部交流等方面合作,同时支持百色市教育事业发展,定点帮扶乐业县百坭村,在乡村教育、拓宽脱贫渠道等方面开展帮扶工作,完成黄文秀同志生前未竟事业。

 

 

1563898396076033455.jpg

 

 

在董奇、陈武等领导的见证下,李晓兵、黄俊华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区校教育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