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地合作
校地合作
我校与成都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21-04-06     浏览次数:

2019年7月24日,北京师范大学与成都市人民政府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蓉城举行,北京师范大学校长董奇,副校长郝芳华,成都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副市长刘筱柳,四川天府新区管委会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刘任远,市政府秘书长周先毅,以及双方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20190725156402859955305863.jpg

北京师范大学与成都市人民政府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罗强会见了董奇一行。双方表示,将以此次协议签署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整合优质资源,深化交流合作,务实推进合作项目落地落实,加快校地合作深度融合发展,实现互利共赢,共创美好未来。

 

20190725156402861717403444.jpg

成都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右)会见北京师范大学校长董奇(左)

 

在董奇、罗强的见证下,郝芳华、刘筱柳代表双方签署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共建认知神经科学与学习中心、协同建立教育文化传播交流中心、支持建立西部教师培训中心等方面深化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