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通知
我校四名学者入选科睿唯安2018年度全球“高被引科学家”榜单
发布时间:2018-11-27     浏览次数:

    1127日,科睿唯安(Clarivate Analytics)在线公布了全球最新发布的2018年度“高被引学科学家” (2018 Highly Cited Researchers)榜单,我校心理学部贺永教授、数学科学学院杨大春教授、地理科学学部刘彦随教授、数学科学学院袁文教授上榜。

    该名单基于Web of Science数据,通过对过去十一年间的引文数据的分析,遴选出了各领域中高被引论文数量最多即受到全球同行集体认可的最具引文影响力的科研人员,体现了高被引学科学家的学术成果对全球同行的支持、影响、启发与挑战,受到全球同行认可。

    今年全球来自21个自然科学与社会科学领域的4000多(人次)高被引科学家入榜。其中美国高被引科学家数量遥遥领先,高达2,639人次;英国546人次。中国大陆入榜人数较去年大幅提高,达482人次,比去年增加了一倍多,仅次于美国和英国,其中36人入选2-3个学科领域的高被引科学家名单,另有206人入选跨学科领域高被引科学家名单。

   科研院    

20181127